戶外逍遙

考量經濟能力、工作與家庭需求

上班族如何依階段 挑高CP值好車?

撰文者:林大維 更新時間:2017-03-01 瀏覽數:30,58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在保養維修上,Sienta更不用讓人擔心,因為Toyota向來就是以耐用、好用著名, 而與Toyota合作的國內總代理和泰,在服務品質上更是有口皆碑。

該車在台販售的7人座有3款車型,從79萬9,000元、81萬5,000元到88萬9,000元不等,目前以81萬5,000元的「豪華+」型賣得最好。


高階經理人》多功能大車為首選,可考慮SUV、MPV
如果你已晉升到公司的高階主管時,在經濟能力升級後,相對的可選的好車會更多,但因現代人大都偏好多功能大車,所以運動休旅(SUV)或多功能休旅(MPV)成為新興主力。

若以乘載人數考量,則可容納最多人乘坐的Honda(本田) Odyssey絕對是首選,目前車價150萬元,日製進口,其「2-2-3」的3排座椅配置與165萬元高階Apex車款同級,第2排還是Ottoman座椅,可當躺椅的獨立雙座如同商務艙等級,不論空間寬裕度與變化彈性都屬一流。

在配備上,從電動車側後滑門、環景影像、三區恆溫等都非常到位。在主動安全上,諸如自動停車、盲點偵測,以及倒車預警輔助等,都是同價位對手所欠缺的。

至於動力,Odyssey所配置的2,356c.c.自然進氣引擎,是Honda目前在國內使用之最先進「地球夢」(Earth Dream)系列引擎, 動力反應不但出色,平均12.9km/l的油耗,雖是2級能源效率等級,但是以休旅車而言,已經難能可貴。

論保養維修,以Honda遍布全省的維修據點與日本車一貫耐用的好口碑, 也難怪Odyssey在去年能夠拿下進口休旅車銷售No.1。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