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點評

存股名單》不藏私!25檔金融股「預估殖利率」大公開

撰文者:MIN理財生活札記 更新時間:2020-11-11 瀏覽數:94,97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靠長期投資存股票賺股息、股利過穩定的生活是許多人所嚮往的,不過要如何選擇一檔優秀的定存股呢?我認為重點在於公司體質要健全、有穩定獲利、配息率高、殖利率高等等要件(可參考此篇文章)


Min目前也持續存金融股中,目前是存玉山金、台新金、台中銀等等金融股,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靠股利、股息的收入出國趴趴走啊!

以下就針對明(110)年多家金融股做預估,包括預估殖利率、預估109整年EPS、預估盈餘分配率、預估現金及股票股利配發狀況,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記住預估資料僅供參考,無任何推薦之意!

資料日期:109年11月10日

以下為各家金融股預估109年EPS、預估配發股利狀況、預估盈餘分配率,及不同殖利率相對應之股價,提供大家參考(共25檔)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IN理財生活札記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Hi~我是Min,歡迎來到Min理財生活札記
在這個平台上,我會分享存股、股票、理財及信用卡等資訊,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唷^^
聯絡我請來信:goodideamin@gmail.com

M i n 理財生活札記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盤中零股交易10月26日正式上路!7大交易重點快速掌握!
金融存股教戰》百張兆豐金怎麼存?月存5,000元、達成年領13萬股息!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