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龍年到!超簡單家居布置讓好運旺到家,東西放在「這方位」財源廣進招人疼

撰文者:網路溫度計 更新時間:2024-02-08 瀏覽數:25,45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依照農曆習俗,兔年已近尾聲,2月份迎來龍年,家裡的風水布局,需要再做調整嗎?民俗專家蔡上機2023年底曾說過「2024年,要注意天災地變人禍災難的3個地區〈西方,東北,南方〉」,他特地標出地區,東北囊括了日本、南北韓、北京東3省、西伯利亞!

東西放在「這方位」能夠招財、招貴人、招好人緣

蔡上機最近分享「2024生氣運的風水開運法」,幫助大家能夠有招財、招貴人、招好人緣、桃花的好運,指出,在居家風水如客廳、書房、臥房,或者商辦大廳、會議室、辦公室、辦公桌面裡的東方(2024年生氣運的位置),擺設生氣屬水的物質,即可幫助你擁有招財、招貴人、招好人緣桃花的好運。在上述的生氣東方區域,擺設有能量的水如流水盆、養魚缸等屬水的物質。


蔡上機補充,或是可以擺設黑色等屬水的活體蘭花盆或無帶刺的鮮花,黑色、茶色等屬水的天然礦石以天然水晶為優;擺設播放古箏、豎琴等屬水的音樂;擺設黑色、圓形的天然食物或水果,或經冷凍結冰的飲用瓶裝水,同物質同類同體,個位數1件或6件屬水的單位,在此地擺放1天或6天,即可飲食。

簡易布置2024年財位,放「這東西」增強財運能量

進入新的一年後,許多人也關心要如何來提升自己的財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也在社群提到,可以利用2024年的財位,正財位在正北方、偏財位在東北方。做點簡易布置,讓你把人緣、愛情、健康、福氣都招進來。

艾菲爾提到,關於正財位秘法,在正北方擺放1個金色的錢幣,代表吸引金錢的能量;放置1盆綠色的植物,代表生長和繁榮的象徵;掛上1個水晶球,代表清潔和增強財運的能量;點燃1支香,代表祈求和感恩的心態;放置1個風鈴,代表吹走負面的能量和吸引好運的聲音。

艾菲爾指出,傳說金蟾蜍住在月宮中,喜歡咬錢、肚大能容天下財寶,是重要招財神獸,也能招人緣財和桃花財。金蟾蜍可視其大小養在財位丶聚寶盆或錢包。 每月滿月之時淨化,更添能量和靈驗之效。也可以在皮夾中放一個紅包袋內裝88元或168元,取「發」之意,紅包外寫「2024年財運大發」,放到農曆年後再拿起來。

提醒您:尊重各宗教主張,民俗信仰請勿盡信。

本文獲「網路溫度計」授權轉載,原文:東西這樣擺「招財人和氣」!2024龍年曝正財位秘法 加碼一招讓你財運大爆發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延伸閱讀
最新「社恐拍照法」偷偷藏不住!小紅書掀起不露臉風潮 閨密、情侶合照也超可愛
懶人包/中職35年賽制改革一次看!「縮短賽時」最有感 球迷嗨:超日趕美
領到年終獎金有魔咒?華航拍板發5個月解傳言 台塑集團近5年最低
年年制定年度計畫,但總半途而廢?生產力與高績效專家教你改以12週為單位,新年目標不落空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