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曾是鄰居眼中和蟑螂、老鼠並列必除的三害

開啟詹惟中的億元人生

撰文者:彭媁琳 更新時間:2012-07-01 瀏覽數:117,39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詹惟中說自己這塊璞玉隨著時間不斷的沖刷、琢磨,才逐漸顯露出玉石本質,因此連大學都沒畢業的他,今年甚至獲得深圳大學客座教授的聘書,認可他在風水環保上的專業知識。

「命運好的,一定要經歷過坎坷以及無限量的刀傷。面對血光要欣然接受,刀傷要歡喜,沒有災難哪來的福報?這是我的人生觀。」詹惟中道。


因此,他鼓勵大家不要把小災禍當成世界末日一樣看待,反而應該心存感激;「比如警察開罰單,我認為是好事,可能有災難,先花錢化解一下,車子被偷音響,以感恩的心,希望小偷可以用這個過3天生活。當你遇到小人時,表示你得權得勢,正在向上成長,幫他一個忙,也是化敵為友,那個力量也是無可限量的。」

【延伸閱讀】2招開運招財小祕方報你知!

熟透命理的詹惟中,個人有2項開運招財的小祕方:

1.五行五色五地開運法:在皮夾內放5張不同國家、不同顏色的鈔票,盡量要涵蓋紅、黃、綠、紫、白等5色,來代表東、南、西、北、中等5個方位。

像他皮夾內現在就有加拿大幣、港幣、美元、日圓和新台幣等5種紙鈔,而且要挑富裕國家的鈔票來蒐集。

2.收藏山水名畫:因為客廳裡掛山水圖可以帶來風生水起的效果,而且名家的字畫又有增值的空間。

因此他近期蒐集了當代水墨畫家白宗仁的山水畫真跡,每幅現值30萬元,現已收藏了十多幅。

出生:1965年
學歷:日本琉球沖繩大學肄業
經歷:日本線導遊
現職:風水命理師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