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富士山下的茶鄉「靜岡」:天然的360度觀景台─大室山

撰文者:天才真 更新日期:2016.05.10 瀏覽數:31,63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之前因為追小丸子及富士山的關係,去了幾次靜岡,沒想到這份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地方的心,受幸運之神眷顧,讓我這個僅單純喜歡記錄自己旅行過程的非專職部落客,竟然能被「世界遺産富士山守護的大地」(靜岡縣東部地區會議局)選為觀光導覽員,得到了再一次去靜岡旅行的機會,心中真是感謝~~感謝~~再感謝~~~!


回歸正題,像大室山是此次行程中我挺喜歡的一個地方。

當你搭上這個「腳懸空」的纜車來到山頂後,可以看到一個像是大碗公、凹陷的洞,沒錯!它就是火山口,因為它在4000多年前,還是個會噴發的火山喔!而如今則成了射箭場。

大室山位在伊豆高原的中心點,是伊東眾多的火山群中,最大的一個。

而我之於會喜歡、想推薦這裡,除了因為這裡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富士山外,還可以讓我繞著火山口周圍散步,猶如一個360度的觀景台一般,且人明明是站在火山口邊,眼前的畫面卻是讓人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海闊天空」的畫面。

(↑有看到富士山嗎?)

(↑我自己還挺愛這個角度的視野的)

所以,原本走完一圈大約只需耗費20分鐘路程,卻讓我流連忘返,逗留在那約1個多小時還捨不得離開。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