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基金

年配息6%~8% 本金再漲50%的債券基金在這裡!

撰文者:基金黑武士 更新時間:2018-04-26 瀏覽數:70,10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新興本地債的總報酬(美元)
綜合分析來看,債券總報酬(原幣)是百分百的提供正報酬,但是因為匯率的升貶會影響新興本地債的美元績效,因此在經理過2013~2015年的黑暗期,雖然投資人看總報酬只跌了20%出頭,但是因為台灣人都買月配息基金,2013年買的人就會覺得本金縮水超嚴重,100萬可能只剩下65萬,但是以總報酬而言,2013年至2017年應該是打平。

                

因此投資新興本地債,拿到配息率都是剛好而且應該的,你真正應該專注的是新興市場的匯價,而如同上面所述,目前潛在升值的空間是50%~100%,請記得這是本金喔,殖利率是已經配給你了喔,所以現在布局新興本地債,除了拿到不錯的配息率,本金還有機會上漲超過50%。


新興本地債有什麼好選擇
2016年舊文:推薦過3檔新興市場本地貨幣債券基金
1.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新興市場當地貨幣債券基金。
2.貝萊德新興市場當地債券基金。
3.鋒裕基金-新興市場當地貨幣債券基金。

2017年舊文:新興市場本地債—神之卡再度登場
1.先機新興市場本地貨幣債券基金-南非幣級別。
2.路博邁新興市場本地貨幣債券基金-南非幣級別。
3.柏瑞新興市場當地貨幣債券基金-南非幣級別。

             

以上分析這麼多,就是希望投資人能夠多多了解新興本地債的投資價值,下一篇將會分析新興本地債,在2008年金融海嘯時期,為何下跌幅度很小,可以帶大家度過下一次可能來臨的全球市場大跌囉!

(本文所述之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金融商品的投資邀約,也不構成對於任何證券的買賣或進行任何交易的投資建議。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欲知更多觀點,請按:基金黑武士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財經知識補腦、斬斷投資心魔、提倡理財自主」
基金黑武士,願獲利與你同在。

延伸閱讀
定期定額3步驟》她在台股近萬點開始投資 10年後大賺60%
歐元看升》公開11檔歐元基金 讓你報酬率、匯率兩頭賺!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