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充電

2020年電競產業市值估計達15億美元! 一起看電競學英文

撰文者:李海碩 更新時間:2018-08-30 瀏覽數:4,15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多益模擬試題
1. The charity banquet tomorrow evening aims at locating ____ for upcoming financial needs.
(A) sponsors
(B) venues
(C) rooms
(D) vacancies

2. Thousands of exceptional athletes are gathering in France for the upcoming Tour de France and its total pot of ____ money €2,280,950.
(A) price
(B) prize
(C) bonus
(D) commision


3. Coca-Cola and Pepsi are both famous beverage _______.
(A) band
(B) bend
(C) brand
(D) blend

解析:
1. 正確答案為(A)。題意為「明晚舉辦的慈善晚會致力於為即將到來的財務需求找到贊助者。」後方的financial needs揭示了是「財務」上的需求,故(B)的場地(用於會議籌組)、(C)的房間(用於尋找住宿)、與(D)的職缺(用於求職)皆於語意上不符。

2. 正確答案為(B)。題意為「成千上萬的運動好手為了即將來臨的環法賽,以及總額2,280,950歐元的獎金聚集在法國。」最容易搞錯的就是選為(A)price(價格),(C)bonus為公司年終或三節發放獎金、(D)為銷售獎金,皆與此處語意不符。

3. 正確答案為(C)。題意為「可樂與雪碧都是知名的飲料品牌。」前方的可樂與雪碧都是知名的飲料品牌。故選(C) brand品牌才符合正確語意。(A)為樂團、(B)為彎曲、(D)為融合、混在一起,皆不符合語意。

延伸閱讀
從大學休學到國外留學 街舞少年從不懂事到多益870分
開車順便學英文 簡單命中多益常考單字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