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雲霧中的原鄉祕境,神山部落一日遊!

撰文者:輕旅行_阿諺 更新時間:2019-10-08 瀏覽數:135,79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霧台│入住霧台民宿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結束充實歡樂的一天,如果覺得不夠過癮,可以留在山上期待明日更精采有趣的部落旅程。而鄰近霧台國小的「霧台民宿」,位置就在綠光森林廚坊餐廳後方2樓,離岩板巷等熱門景點也不遠,非常方便。

對於住宿原本沒有什麼太大的期待,沒想到走上二樓,看到的竟是頗具質感的歐風交誼廳,在暖黃的燈光照射下,感覺更加溫暖!超大的電視、好幾張沙發,甚至還有個遊戲角落,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族旅行呢!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另外,霧台民宿有多種房型,雙人房、四人房都有,內部打造的也很溫馨。雖然房內設施簡單,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其實比起許多地方的民宿,這裡相對簡單,卻很充實,而且老闆、老闆娘都很熱情友善,讓人感受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自在!而且這裡位處山上的關係,夏天也不需要冷氣,非常好入眠,不知道是因為床太舒服還是氣候太宜人的關係,第二天我都不想離開被窩啦!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翌日,離開房門,來到昨日中午用餐的民宿餐廳,老闆娘已開始在準備美味餐點了,隨著一道道美味端上桌,炒蛋、三明治⋯⋯不只是好吃,更是「好享受」!如果你也想要體驗像我們這樣的深度遊程,而不是簡單的走馬看花,就趕緊打電話預約茂林國家風景區的一日遊程吧!在神山部落的1日遊程,最低只要4人就能成團,體驗包含「部落廚藝學校(含一餐)」、「部落導覽」、「手作DIY」等深度行程喔~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中山巷58號
連絡電話: 0977-765-544
詳細資訊如附圖: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若沒有交通工具,想包車前往部落,也可以考慮這次我們所搭乘的「青航海外旅行社 」包車服務(話說他們也是「青」旅行呢),不用很多人也能夠成行喔!更多關於神山部落一日遊資訊,詳見茂林國家風景區網站;想了解更多神山部落的消息,也可以鎖定粉專,不定時還有抽獎!找個時間,一起走入雲霧中的療癒原鄉,拋開煩惱,度過最愜意又豐富的部落之旅吧!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延伸閱讀
不用去花東,蘇澳也能欣賞絕美海景
穿越台灣12個祕境隧道,通往另一片奇幻風景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