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行情

房價愈來愈高,別看別人喊躺平就信了...網友曝殘酷現實:「這族群」更該買房

撰文者:房產溫度計 更新時間:2023-05-15 瀏覽數:24,299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在現在這個物價、房價都漲的世代,青壯年族群逐漸選擇不婚不生也不買房,成為躺平族,但PTT上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明明沒有人置產,那為何房價卻還是日漸上漲,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大家都躺平那是誰在買房?網留言曝真相

7年級、8年級生漸漸選擇不結婚、不生育、不買房,但在這個許多人都選擇躺平的世代,房子卻還是愈賣愈貴、愈蓋愈多,讓原PO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違反經濟原理的事情,同樣也好奇詢問「鄉民都躺平那都是誰在買房?」,馬上就有網友留言回應「想躺得比較舒適的人。」、「躺著都有收入的人。」、「6年級的啊還要問。」、「8年級躺平收租的包租婆兒子。」


買來躺平不好嗎?他指這1族群「最該買房」

也有網友回文表示「現實是只有鄉民躺平,其他人可是很認真的。更現實的是,大部分的鄉民只是嘴上躺平,實際可是很認真的。」但該名網友也表示即使大家都選擇躺平,最後都還是會去買房:「完全不違反經濟學原理,違反只是你的內心。」另一名網友則表示單人躺平族更該買房,分析說明一間套房大概500萬元,月薪3萬元到4萬元就足夠了,反問買來躺平不好嗎?

本文獲「房產溫度計」授權轉載,原文:房價太高只能躺平?網點「這族群」最該買房:月薪4萬就夠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延伸閱讀
背房貸存錢更快?26歲網友靠自己買房 曝小資理財術「買房真的存更多」
你最想住台北市哪一區?網友回答一面倒:這裡住過回不去
八年級一堆「躺平族」是什麼意思?還分全躺、婚姻躺共四大類 快來看你是哪種!
房價買賣預售屋別忘申報房地合一稅!會計師再提1點防雷:交易對象選錯最高罰300萬元

《房產溫度計》用數據陪你成家。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