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Netflix開抓共享帳號,卻贏了面子失了銀子?從Q2營收見端倪

撰文者:中央社 更新時間:2023-08-24 瀏覽數:3,62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市場調查機構Antenna最新資料顯示,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自5月底開始打擊共享帳號後顯現成效,7月在美國有23%用戶選擇較便宜且穿插廣告的標準方案,月增4個百分點,為去年11月推出廣告方案以來的新高比例。

根據Antenna官網資料,Netflix今年7月在美國新增260萬用戶,相較創紀錄的6月減少25.7%,仍高於正常水準。


無廣告的Netflix基本方案比例在美國變化最大,從6月的20%降到7月12%。Antenna分析,隨著Netflix不再向美國新用戶提供無廣告的基本方案,需觀察這項措施未來幾個月將對Netflix訂戶結構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Netflix先前宣布在加拿大、美國與英國取消無廣告干擾的基本方案,新用戶的最低價選擇已改為穿插廣告的訂閱方案。Netflix在財報會議聲明中表示,定價與方案策略的精細程度提升,對改善變現能力至關重要。

Netflix開抓共享帳號後,今年第2季在全球新增590萬用戶,優於市場預期,但營收僅年增2.7%至81億8,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97億元),成長率低於分析師預估,主要受到匯率波動及在部分市場降價搶市的影響。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