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誓圓上億豪宅主人夢

宋逸民夫妻 3階段進化有錢人

撰文者:陳若雲 更新時間:2011-03-02 瀏覽數:81,88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宋逸民說:「有錢人的成功,一定有它的道理和原因,以前我不服氣,現在我很願意學習。」因此宋逸民的床頭擺著《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祕密》、《失落的致富經典》、《富爸爸,窮爸爸》等書。

而且他不只自己學習,也帶著兒子一起學做有錢人。所以平時就培養兒子對數字的敏感度,同時給零用錢,讓他學會用錢。陳維齡也表示,每次外出用餐,別人都會替小孩打點一切,但她會要求6歲多的兒子,自己刷悠遊卡坐捷運、付錢點餐,學習花錢,並由自己決定要花多少錢、存多少錢。


宋逸民認為,成功的有錢人,不只對數字敏感,也會過生活,並且樂於助人。所以他會帶兒子定期去吃大餐和旅行,培養生活品味和眼界,同時也固定捐錢和二手玩具,拉大人生格局。

以前,當兒子喊說:「我要買法拉利」時,他都會潑冷水說:「怎麼可能,那是有錢人在買的,你做什麼白日夢!」但現在,他都會對兒子說:「對,有一天你一定可以做到。」宋逸民認為,除了努力工作、理財,正面思考和鼓勵,也是成為有錢人的關鍵力量!

出  生:1967年
學  歷: 國光藝校戲劇科(現為台灣戲曲專科學校)
經  歷:民視簽約演員、談話性節目通告來賓
代表作品:《青龍好漢》《天長地久》等本土連續劇

出  生:1975年
學  歷: 基督書院
經  歷: 專業模特兒4年、中國小姐第3名、談話性節目通告來賓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