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用血淚成就個人品牌,陳彥博十年無悔:

「極地馬拉松是我的生命和信仰」

撰文者:陳彥丞 更新時間:2017-03-01 瀏覽數:31,75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把人生最寶貴的10年青春都奉獻給了極地超級馬拉松,對他而言,極地超級馬拉松到底代表著什麼?陳彥博不假思索回答:「是我生命的全部,和我的信仰。」

海外旅遊工作,基本醫療保障不可少
由於極地馬拉松是高風險運動,陳彥博也幫自己投保住院醫療險與意外險。威盛保經北區業務總監、認證理財規畫顧問(CFP)葉俊佑表示,像陳彥博這類常到國外的人,除了住院醫療險與意外險,也別忘了加保意外醫療險與旅行平安險。意外醫療險,主要理賠因意外受傷而產生的治療費用;旅行平安險,則理賠因意外造成的傷殘或身故。若因疾病需要就醫,則需加買海外突發疾病險。另外最重要的是,旅行平安險也多有海外急難救助的服務,提供緊急醫療轉送、親友至當地探視等服務,但多有保障天數、費用上限等限制,投保前應仔細檢視。 (文◎陳彥丞)


出生:1986年
現職:極地超級馬拉松選手
學歷:國立體育大學陸上技術學系、國立體育大學教練研究所
經歷:2016年4大極地賽總冠軍、2015年美國大峽谷超馬賽總冠軍、2015年布吉納法索超馬賽總冠軍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