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前進海外市場,即食麵1年銷量成長50%

屢敗屢戰 曾國城終圓創業夢

撰文者:陳彥丞 更新時間:2017-01-01 瀏覽數:98,96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不怕競爭,曾拌麵以口感+味道取勝
全球的即食麵品項多達2,000種,即使在國內也有近300種,競爭相當激烈。知名網購平台「創業家兄弟」業務二部副理蕭傑勻指出,曾國城的曾拌麵能夠殺出重圍,有2個關鍵優勢:

1.口感獨特:麵體中間厚、側邊薄,營造出好口感。為了維持好口感,曾拌麵也透過獨門的麵體製程技術,克服煮麵時可能發生側邊已熟,中間卻還是生的狀況。
2.醬料包貼心設計:不同於一般即食麵多為單一醬料包,曾拌麵把油包和辣醬分開,好處是讓消費者可自行決定口味,滿足不同愛好的各族群。


知名部落格「拉麵評比」對曾拌麵的評語是,麵條十分有嚼勁,醬料包分量剛好,能充分被麵條吸取,也讚賞其辣味醬料是完美的搭配,最後給予滿分5顆星的評價。(文◎陳彥丞)

出生:1968年
學歷: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印刷攝影科(現改制為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
現職:主持人、演員
創業經歷:夜總會、餐廳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