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全台唯一!今夏必去! 澎湖浮潛景點「海底郵筒」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7-07-28 瀏覽數:5,70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許多人出去玩常常都會寄明信片,相信大家都也都蒐集不少國家的明信片了,但是!來自「海底」的明信片你收過嗎?

海底郵筒於7月3日啟用,結合「水下裝置藝術」與「珊瑚礁復育」功能於一體,也是全台唯一的藝術魚礁「海底郵筒」,郵筒除了以不鏽鋼設計外,外觀也使用馬賽克磁磚拼貼,為便利維護,上半部郵筒採分離式,便於定期上岸保養;下半部則以海底魚礁概念設計,作為復育珊瑚及硨磲貝之用。


這下浮淺不再只是看海底生物囉,今年夏天,來澎湖玩,順便寄張深海明信片給自己吧!



收信郵差當然不是一般的郵差先生啦(不然郵差先生也太辛苦XD),會由業者的潛水教練輪班收信,並定期維護郵筒設施。



位置:澎湖澎南鎖港距離岸邊150米處、水下6米的海底
相關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Gov/
備註:以上圖片皆引用自澎湖縣政府官方FB粉絲團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旅行不只是一群人的事,偶爾也有一個人的自私;旅行不只是多天的觀光,其實也有一天的好地方;褪掉包袱,跟著輕旅行尋找輕生活的態度。

延伸閱讀
不再是被遺忘的角落 苗栗海角樂園天人菊綻放中
IG人氣迅速驟升!美食進化無極限 全台9間不吃會後悔的車輪餅
達人教戰營地、裝備一次搞定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