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畫專區

我的天啊!臺銀人壽10週年 溫情微電影感動上映中

撰文者:高 富 更新時間:2018-07-18 瀏覽數:7,999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保險 臺銀人壽 微電影 10週年



「我的天啊!」是很多人遇到意外或重大事件,最常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天」通常給予人穩重、厚實的安全感,若「天」一夕風雲變色,將會讓人感受到極大的擔憂與害怕,因此努力穩健、不讓人生因意外或事故一夕變天,是每個人最大的夙願與努力的目標。

「讓人生不一夕變天」的理念,也與保險的宗旨與精神不謀而合。臺灣金控旗下的臺銀人壽於民國97年1月2日改制為公司,至今適逢10週年。自民國24年於上海開展以來,陪伴所有的臺灣民眾,一同走過政府遷台、石油危機、天災地震等不確定事件,與臺灣經濟、社會一同成長,在民眾最需要的時間,提供最貼心的保障與呵護。


臺銀人壽10週年,傳達對保戶永續不變的關懷
臺銀人壽改制10週年,除希望與保戶共同分享喜悅,更特別拍攝「我的天呀!臺銀人壽10週年慶影片」,於臺銀人壽Youtube官方頻道上播放。這支10週年影片,從女兒的角度描述眼中的父親,就像「天」一般的存在,給予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即便父親年邁、身體不如往昔,但只要有他頂天不倒,女兒仍能感受到安心。

臺銀人壽表示,此影片主要用一般人心中「天」與「父親」,具有保護、安全力量之形象,與保險提供保障、呵護的概念結合,讓民眾更了解保險的重要與信賴。臺銀人壽提供的保障與服務,就像「天」、「父親」一樣,能給予保戶時刻守護、永續不變的關心與呵護。

唯一國營壽險公司,穩健經營始終如一
身為唯一國營的壽險業者,臺銀人壽始終如一、穩健經營,給予保戶最可靠的服務。中華信用評等公司在民國106年持續授予臺銀人壽長期信用評等「twAAA」的評價,評等展望為穩定。美國標準普爾公司(Standard & Poor’s)亦持續授予長期信用評等等級「A+」及大中華信用評等等級「cnAAA」,評等展望「穩定」,為壽險業界最高。另外,臺銀人壽的專業服務也獲各界認同,13個月或25個月的保單繼續率,臺銀人壽多年持續名列前茅,近2年更是維持為業界第一。

此外在服務品質部分,依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資料顯示,臺銀人壽非理賠申訴率名次、理賠申訴率名次及總名次皆為壽險同業最優。且在近3年的逾1,000份顧客滿意度問卷中,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也在97%以上,106年更有99%的顧客表示滿意臺銀人壽的服務。

回顧過往10年,臺銀人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展望未來,臺銀人壽持續穩健經營,並配合社會趨勢,除提供更多符合民眾需求的險種,如健康險、房貸壽險等保障型商品與美元保單,與各通路夥伴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也運用數位行銷,透過社群媒體平台與更多保戶互動,讓更多人了解臺銀人壽的理念,讓保險進入更多家庭、服務更多民眾,持續讓更多人感受到,臺銀人壽如天一般的溫暖保障與守護。


手刀加入臺銀人壽粉絲團參加活動GO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