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李咸陽農曆7月生肖運勢分析 屬豬者有被挖角機會

撰文者:詹宛霓 口述:李咸陽 更新時間:2016-07-30 瀏覽數:72,10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馬》機會來臨要馬上行動
財運滾滾來
7月份屬馬者的卦象是「風天小畜卦」,是個財運亨通的月份。工作上容易出現許多機會,屬馬者應馬上行動,才不會錯失良機。

投資也是相同的道理,機會來臨就要迅速出手、掌握先機,而非等到上漲才進場。另外,人際關係方面要主動一點,例如事先了解客戶的需求,有助未來與客戶的關係。


羊》行事宜謹慎保守
以免被誤會另有所圖
7月份屬羊者的卦象是「水地比卦」,這個月份屬羊者在行事的態度可趨保守,無論在資訊或資源的分享都要較為謹慎,以免被認為背後另有所圖。而自己選擇的投資標的容易出現兩面評價,此時應回歸到基本面,消息面的資訊通常不太靈光。

猴》諸事阻撓趨多
不宜有高風險的作為
7月份屬猴者的卦象是「艮為山卦」,屬猴者在這個月份工作,時常會有受到阻撓的感覺,應避免去做高風險的事情。投資方面難以看出成效,也不宜買賣房地產,整體而言整個7月份皆容易處於困頓的想法中。因此處事態度適合轉為謹慎,並檢視身邊的人事物對自己的影響,會是在本月較適當的作為。

雞》可能發生錢財損失
勿逞口舌之快冒犯他人
7月份屬雞者的卦象是「山澤損卦」,這個月份有機會發生錢財上的損失,正在處理的工作也容易有狀況發生,此時若輕易做出決定可能會導致他人不滿,甚至衝突。本月也需特別留意與上司和客戶間的關係,容易因外在環境或口舌之快,不小心踩中他們的地雷。

狗》轉守為攻、積極工作
但不宜衝動投資
7月份屬狗者的卦象是「地水師卦」,師卦具有率領兵將打仗的含意,因此這個月份在處事時可以轉守為攻,以積極的態度執行工作。

但積極並不代表躁進,仍應依照規畫進行,而非試圖超前,反而容易疏忽細節而有缺失。投資方面也不應衝動操作,循著規律的步調,才能夠獲得好成績。

豬》與人合作順利
工作上有被挖角的機會
7月份屬豬者的卦象是「天火同人卦」,這月份與他人合作時會非常順利,容易形成共識,也能朝正確的方向制定目標。唯一要留意的是若5、6月份時的準備與修正並不完善,在真正進入執行階段時,效率會偏低。

本月在工作上也容易出現被挖角的可能,是否要轉職就端看該工作實際的條件是否符合自己需求。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