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李咸陽農曆8月生肖運勢分析 屬龍者投資有望獲利

撰文者:詹宛霓 口述:李咸陽 更新時間:2016-08-30 瀏覽數:87,93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生肖運勢 農曆8月 李咸陽


馬》按部就班執行計畫

就能獲得良好成效
8月份屬馬者的卦象是「雷地豫卦」,屬馬者在這個月份只要照著原先規畫,按部就班地執行,就可以獲得良好的成效,也建議多出一點時間回頭檢視過去是否有不足的地方。在投資方面亦能依之前的布局,繼續投入。

另外,若與他人合作時,團隊內容易出現不同的聲音,此時可以遵循自己規畫的方向繼續前進,周圍的意見並不一定有所幫助。


羊》做事應三思而後行
注意飲食與睡眠問題
8月份屬羊者的卦象是「水天需卦」,做任何事情或下決定前宜先三思,儘管有時亟欲擺脫膠著的情況,但是也不要太過衝動或焦急。這個月份在處理問題時,適合和他人協商,才能有效的解決。只要把握這樣的原則,即使上半月出現了一些困境,下半月也能得到解套。健康方面容易因為飲食不均或睡眠不足,而有免疫方面的疾病,應要特別留意。

猴》先損而後益
財運上可利用小錢破大災
8月份屬猴者的卦象是「山澤損卦」,儘管本月難免有損失,但先損而後益,屬猴者應以豁達的心態看待自己的付出。本月在團隊合作容易成為主導者,由於身兼要職,便會付出較多心力,但對未來會有正面效果。另外錢財上的損失可能也無法避免,就端看個人要如何處理,例如捐款,利用小錢破大災。

雞》低調挑選、研究標的
小額投資會有所斬獲
8月份屬雞者的卦象是「艮為山卦」,帶有停滯的含意。建議屬雞者本月話盡量少說,也不須有太多意見,以免禍從口出。做事以持平守中為原則,盡量避開和他人發生衝突。

這個月份適合做奠定基礎的學習,打好基本功對未來會有加分效果。投資時只要自己慢慢挑選、研究標的,不須向他人宣揚,小額的投資說不定會取得不錯的報酬。

狗》毫無預警的困境出現
個別擊破即可度過難關
8月份屬狗者的卦象是「地火明夷卦」,本月最需要注意的是會有許多難以預料的困難出現,無論在工作或者投資上都容易遇到無預警的危機。屬狗者在這個月份可能因為面對太多問題,導致自己的步調全亂,壓力過大。因此建議不要同時處理所有的困難,應該一個一個分別擊破,才能順利度過難關。

豬》執行工作需再三確認細節
投資容易遇到高風險
8月份屬豬者的卦象是「地火明夷卦」,對屬豬者來說,明夷卦象徵執行工作或計畫時容易遇到問題,儘管整體的大方向並沒有錯誤,仍有一些細節需要再調整。通常這些困難是可以經由長期的觀察預見,因此大抵上皆能迎刃而解。但若是太輕忽大意,還是會遇到許多不可預期的狀況。

投資方面,手中持股可能處於高風險。另外,在下半年只要過了8月,接下來皆適合購置房地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