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南山人壽新活力康祥定期健康保險

用重大疾病險做守護全家幸福的最佳後盾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6-09-09 瀏覽數:64,29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以獲得第3屆Smart保單評選為優質保單的「南山人壽新活力康祥定期健康保險」為例,具有4大特色:

特色1》保費便宜,一天不到新台幣40元!
以30歲男性為例,若要保人衡量其經濟狀況及保險需求後,投保新台幣200萬的「南山人壽新活力康祥定期健康保險」,年繳保費新台幣1萬4,454元(以轉帳方式繳納,含1%轉帳折扣),換算下來,等於每天僅需約新台幣40元,相當於一杯便利商店的咖啡錢,就能享有未來20年新台幣200萬保額的重大疾病保障。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在所得不高、收入有限的時期,就能以負擔的起的保費擁有高額的重大疾病保障,而且越年輕購買,保費越實惠,所享有的保障期間也更長。


特色2》輕度保險金不扣除,經濟補給不斷線
「南山人壽新活力康祥定期健康保險」提供輕、重度重大疾病一次給付,且給付重度重大疾病保險金時,若已有領取過輕度重大疾病保險金也不需扣除,給予即時性的經濟支援。例如:投保保額新台幣200萬的「南山人壽新活力康祥定期健康保險」,若罹患輕度重大疾病,可先獲得新台幣20萬元理賠金,之後若又罹患任一重度重大疾病,仍可再領取新台幣200萬元理賠金。

特色3》保障期間不幸遭遇殘廢事故,可豁免保費,保障持續不中斷
滿15足歲至40歲皆可投保,每年繳費且享有保障至50歲,協助加強人生黃金期的階段性保障。若於繳費期間,遭遇不幸而造成2~6級殘廢,還可豁免後續保費,保障持續不中斷。

特色4》到期前5年可靈活改換保單,延續保障有彈性
「南山人壽新活力康祥定期健康保險」提供一項貼心設計,自契約第3保單年度至契約屆滿5年前,若保戶未曾罹患相關重大疾病,則免檢具可保性證明改換為其他的終身壽險、養老險或終身型的重大疾病保險,讓保險規畫更加靈活。

「健康是一切幸福的來源」,透過保險規畫及早預作準備,為自己守護健康,也為我們關愛的人,盡一份力量!

※詳細商品內容、注意事項、相關警語及揭露事項,請務必參閱南山人壽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南山人壽財務及業務等公開資訊,歡迎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或電洽南山人壽電話客服中心:0800-020-060詢問,或至南山人壽各分支機構洽詢。南山人壽總公司:11049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