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IG人氣迅速驟升!美食進化無極限 全台9間不吃會後悔的車輪餅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7-07-19 瀏覽數:14,00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4.餅告大人


(圖/感謝IG網友@sophieemom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拉!拉!拉!這個牽絲太犯規了!看就知道店家下了重本,起士放的份量沒在開玩笑,起士控看到絕對要尖叫+流口水的!


這一拉驚為天人的畫面在IG上掀起一股熱潮,感覺不來張牽絲照好像沒來過一樣!而且大家都在比誇張的,是要參加金氏世紀紀錄嗎?

餅告大人(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9:00

餅告大人(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1號50嵐前面(士林夜市)
營業時間:依粉絲團公告公休日,假日原則上不休

5. 永樂車輪餅


(圖/感謝IG網友@jaehee174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簡單樸實的小攤位,一開始以為只有賣古早味的傳統口味(紅豆、奶油、蘿蔔絲),沒想到居然走養生路線,口味多了限定的南瓜、紫心地瓜和芋頭;其中紫心地瓜擄獲許多少女的心,飽和的紫色拍照起來的畫面和效果最好,上傳絕對吸睛!

當然講到營養價值的話,地瓜纖維多又是減肥聖品,自然吃得安心又不會有罪惡感啊!皮薄餡多,看看照片中的那個厚度,這麼大顆卻有著超佛心的價格,每顆15元~20元。這麼便宜還不吃嗎?賣完可就沒囉!

永樂車輪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營業時間:11:00~賣完為止,不定期公休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