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事業版圖跨足餐飲業,1年擴展至4店面

納豆把副業當養分 讓自己更豐富

撰文者:陳彥丞 更新時間:2016-12-01 瀏覽數:34,37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後援》演藝事業打先鋒
為副業提供最強力支持
對於持續蒸蒸日上的餐廳副業,近半年陸續停掉3個節目的納豆,卻堅定地說:「副業永遠只是副業。」納豆最愛的還是演藝工作,經營副業對他來說,並不是當主業成績下滑時,才會想去的避風港。他向合夥人保證,會讓自己愈來愈紅,讓自己的演藝事業能夠給予餐廳最大的支持。


不過,納豆也無奈表示,台灣觀眾可能覺得他好像消失在電視螢幕上,其實他在海外接了不少工作,比起之前還要更加忙碌。他表示,如果能在台灣以外的地區,建立起自己的知名度,就可以先幫餐廳的未來鋪路,之後要進軍海外時也能更加順利。

「我一直覺得一個成功的人,要具備多重身分。」納豆提起自己創業的動機之一,就是希望能接觸各式各樣的領域。除了主持人、演員的身分,身兼餐廳老闆也給予他更多不同於演藝圈的經驗。納豆期許自己可以把從這些身分學到的知識,都能轉化為養分,讓自己成為更加豐富的人。

出生:1981年
學歷: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
現職:主持人、演員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