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日本靜岡-三島大吊橋】我在日本最長的吊橋上看富士山

撰文者:天才真 更新時間:2017-01-26 瀏覽數:17,88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日本 天才真 靜岡 吊橋 富士山



◎三島大吊橋(三島スカイウォーク)
地址:〒411-0012 静岡県三島市笹原新田313
電話:055-972-0084
營業時間:9:00~17:00(全年無休)
入場料金:大人→1000日圓、高中生→500日圓、小學生→200日圓
網址:mishima-skywalk.jp

三島大吊橋(三島スカイウォーク,Mishima skywalk),全名為「箱根西麓.三島大吊橋」,我在2016年時曾受靜岡縣東部地區會議局的招待來過2次,可惜當時天不作美,富士山始終不肯露臉,還遇到下雨天。



下雨天的三島大吊橋,因為是無法撐傘的,所以在你購票的同時,售票人員會一併附上一件輕便雨衣給你,也讓人再次看到日本人服務貼心的一面。


(↑三島大吊橋免費贈送的輕便雨衣)

雖然當時就很想推薦大家來這走走,文章卻一直難產,因為沒拍到富士山,心中始終有點殘念,所以這趟送給自己「富士山看到飽」之旅時,又再次把這個景點納入行程中。




(↑我來這裡3次,只為了從三島大吊橋看到富士山→一種莫名偏執)

第3次來到三島大吊橋,心情只能用非常老派的一句:「皇天不負苦心人」來形容,因為……富士山終於肯賞臉(淚~)。



而這次,可能是正逢三島大吊橋慶祝啟用1週年的關係,還提供幫遊客免費拍照、送小張相片服務(因為我前2次來的時候還沒有提供這項服務),當然,想要大張的就需要自掏腰包囉!


(↑媽,我上日本的新聞了XD)

走在長達400公尺的吊橋上,遊客們井然有序的各自分二道前進,雖然只要風一吹,橋上就會有點晃動,懼高症?戀富士山成痴的我,此時此刻早已顧及不了這麼多,如今能站在日本最長的步行吊橋上看富士山,是我「革命3次」才終於換來的風景,所以我想拚命用雙眼記下、用心去感受富士山與吊橋相互輝映的美。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