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前進日本靜岡找櫻桃小丸子 10大不可錯過打卡點!

撰文者:天才真 更新時間:2017-09-30 瀏覽數:34,68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身為櫻桃小丸子粉絲們應該都知道,她的故鄉就在日本靜岡,但若要再說的更精準些,她是住在靜岡的清水區。

清水區因為是日本國內足球文化最早開始流行的地區,因此有「日本巴西」之稱,日本職業足球聯盟S-Pulse的總部也設於此,所以走在清水市區街頭,你可以發現有許多關於足球的街景裝飾。









若你對櫻桃小丸子故事熟悉的話,應該知道故事裡,除了大野和杉山愛踢足球之外,還有一位對也對足球充滿熱情,名叫「長谷川健太」的同學,他曾出現在「足球少年健太」這集當中,但他並非虛構的角色,現實中的確有這號人物,且作者櫻桃子的確跟他是同學。


圖片來源:(左)《櫻桃小丸子》劇照;(右)取自GAMBA OSAKA 


且他自2005~2010年曾擔任日本足球聯賽的球隊之一的「S-Pulse」的主教練,自2013年開始,則是在大阪的Gamba Osaka擔任總教練。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