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泰狂、泰好吃、泰好買 2018泰國超商挖寶趣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8-06-07 瀏覽數:13,74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旅遊 泰國 7-11 美食

8.巨大小熊軟糖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個最近似乎很紅,許多人都說很難找,確實,在旅遊的那幾天也只有在一間7-11有看見過,立馬將各造型搜刮一輪。看網友分享說還不錯,艾波波還沒吃過不知道味道如何,只是覺得手掌這麼大的小熊好可愛耶!但也很懷疑有人可以一次吃完嗎?

9.酸辣排骨口味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好吃,但偏辣,艾波波吃幾口,剩下就都交由友人解決了,友人大愛!立馬打包。

10.酸辣蝦湯粥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粥的口感就跟一般即食粥一樣,不會吃到一顆顆的米飯口感,而是很像打碎的米湯,但是這個口味是好的。因為艾波波很不愛即食粥這種東西,覺得吃起來就不是粥啊,但這杯因為它的口味很棒所以我接受。

11.炙烤豬肉口味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怕辣的人可以吃這個,這個吃起來就沒有泰式泡麵的感覺,但對於怕酸怕辣的人,吃到這碗應該會開心又滿意的吃光光!

12.燉豬肉米線、鴨肉泡麵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泰國的米線吃起來QQ的,有點像細的河粉,艾波波好愛喔!在路邊攤吃過好幾次,看到泡麵也有出米線,當然要買回來試試啦!同行友人有吃過,還搜刮一堆,看來這款應該是不會踩雷。

而另一款鴨肉麵,在眾多泡麵裡還真的只看到這家唯一的鴨肉口味,實際吃,如果不看包裝應該也猜不到是鴨肉口味,但是好吃的。

13.酸辣蝦湯口味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個榮登本次艾波波最愛!最推薦啊!這款是日清跟7-11聯名的泡麵,對於不嗜辣的艾波波來說,在泰國眾多款酸辣蝦湯口味的泡麵,目前唯有這款有讓艾波波驚豔呀!

這款麵體好吃,麵條跟MaMa麵不太一樣,感覺很吸湯,所以很有味道;口味吃起來有比較酸但不會過辣,也不像MaMa麵的口味太酸辣刺激(註:這碗泡麵很妙,麵體下面會再藏著一包調味包,開了3盒都是這樣,大家要記得把麵體下面的調味包拿起來,不然會像艾波波第一次一樣,吃到快完才看到調味包慢慢浮上來XD)。

在這熱到令人厭世的天氣,都沒什麼食欲,但到了泰國,那些酸酸辣辣、五顏六色的食品總是可以令人食慾大增啊(咦?這好像也不太好XD)!看完這些泰國7-11食品,再看看自己的年假還有多少,準備買機票去泰國7-11挖寶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延伸閱讀
台灣就有絕美仙境 前往新山夢湖享受森林浴
全台唯一!今夏必去! 澎湖浮潛景點「海底郵筒」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