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重返怪獸島 裝置藝術好拍又吸睛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8-08-08 瀏覽數:10,62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重返怪獸島」即將要登場囉!「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期望以兼具藝術性、教育性及娛樂性的各種項目,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及創造力,包括兒童劇場、藝術互動體驗、造型裝置及歡樂踩街等,每年規畫主題,持續帶給孩子們內容多元、形式創新的活動內容,並透過免費活動及平易開放的環境,讓美感教育扎根普及。


前幾天艾波波經過,目光突然被這粉紅龐然大物給吸引,這不是原本在台中勤美的三角龍嗎?居然跑來新北市跟大家見面囉!

想必活動開始後人潮一定很可觀,所以艾波波先來當「網霉」,當然那些照片就留給自己吐就好,不會放上來大家傷眼睛,以下請放心觀看!XD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艾波波知道一定不只這一隻,索性隔天一早就跟著捷運板橋站的指標來捕捉其他可愛的裝置藝術!

▲中原龍的身體低矮,頭部較大於寬,渾身披覆著裝甲和尖刺,尾椎末端沒有尾錘結構。(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三角龍:最著名的角龍家族成員,代表了植食性恐龍演化的最高峰,牠眼睛上方長達1公尺的額角,幾乎嚇退了所有企圖靠近牠的敵人。而牠巨大的頭盾和身體上的尖刺,正在全方位地保護著牠的安全。(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原來兇猛的恐龍套上粉嫩的顏色完全無違和!路過的人幾乎都停下腳步,幫牠拍張相。不知道哪天艾波波最怕的小強變成粉紅色,是不是艾波波就不會怕了?(誤)

▲動物世界:藝術家任大賢用習慣性的線性描繪,將線與線組合成的面投射到作品中。藉由身體的勞動性及視覺經驗的感知,將生活中的無意識描繪具體化。以線性的元素為基礎,再加入其他元素,讓創作亦可簡亦可繁。(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