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北街復古新滋味

撰文者:輕旅行_阿諺 更新時間:2018-10-25 瀏覽數:12,50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大稻埕 迪化街 踩街

大稻埕北街跟另一頭相比,雖然人潮少了些,但卻讓人流連忘返。我來過大稻埕幾次,對此總是匆匆略過,如今深入探索迪化街北段,才算是真正走遍大稻埕。

北街讓人停下腳步,時間卻仍不斷邁出它的步伐。一下子就快接近下午2點半了,那也代表著,年度大稻埕藝術盛事,大稻埕國際藝術節變裝踩街活動,要開始了!


一把狂騷,大稻埕國際藝術節,重返1920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是由民間發起的活動,至今已經邁入第4個年頭,成為大稻埕的年度盛事之一。今年藝術節主題為「狂騷的20年代」,主打1920年代台灣在各領域的狂熱與騷動。藝術節期間有多場演出及各式活動,其中最盛大熱烈的,莫過於踩街遊行了。

穿上最復古的裝扮,想像1920年代人們的別出心裁。從北門站前廣場走到大稻埕北街,熱鬧滾滾。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時間一到,由太平國小醒獅團為這場盛事展開序幕,小朋友厲害地操弄著可愛的舞獅,讓人鼓掌叫好!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男女老幼,各式裝扮,大家重返1920年代的狂騷,一起上街展現風采。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錯過這次的精彩遊行,沒關係。大稻埕國際藝術節年年舉辦,年年都有精彩變裝遊行,等著你一起來參與!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10月27日(六)、28日(日)14:30~17:30還有「戶外才華市集」活動,邀請熱愛展現自己的你,秀出自己的無限才華。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持續到10月31日止,有許許多多值得參觀的表演與展覽,歡迎著各位朋友一起來大稻埕享受藝術,一把狂騷!

欲了解更多請點此進入大稻埕國際藝術節官網粉絲團

結束藝術節踩街遊行後,漫步在迪化街,感受著古色古香的大稻埕,繼續這趟旅程⋯⋯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延伸閱讀
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重返怪獸島 裝置藝術好拍又吸睛
老經典新文創 軟硬兼具的2018台灣設計展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