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小資存股計畫》每月1,000元也能存股,這家券商「零股計畫」手續費只要1元!

撰文者:MIN享樂生活札記 更新時間:2019-01-30 瀏覽數:82,96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4.富邦證券
僅提供5檔ETF投資標的,其中1檔富邦台灣公司治理100基金ETF蠻受投資人青睞。

5.永豐證券
僅提供5檔個股、5檔ETF投資標的,其中1檔元大台灣50(0050),也是蠻受歡迎的。
資料來源:永豐證券


6.華南永昌證券
提供20檔ETF投資標的,其中2檔:0050、0056也蠻受歡迎。
資料來源:華南永昌證券

7.元大證券
提供15檔個股,2檔ETF:元大台灣50(0050)、元大高股息ETF(0056)為投資標的。
資料來源:元大證券

另外很多人可能會問,這麼多投資標的,要如何選擇適合標的進行「定期定額」買股呢?Min建議金融股、元大台灣50、元大高股息,這3個標的來當作投資標的,這3個投資標的都非常穩定。

每年領到的股利、股息,有很大的機會比把錢放在銀行定存領的利息來得高,不過買ETF每年會收取少少的管理費,而買金融股則沒有管理費的問題。

存股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存股過程中也蠻枯燥乏味,不過愈能堅持下去、拿到的果實才是最甜美的,別小看每個月存下來的每張、每股的股票,積少成多、聚沙成塔,股票的複利是很驚人的,假以時日你也可以成為小富男、小富婆!

定期定期買股的資訊就提供給大家,祝大家投資順利!

原文:存股》每月3仟元定期定額買股,小資族也能輕鬆買股、累積財富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MIN享樂生活札記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Hi~我是Min,歡迎來到Min理財生活札記
在這個平台上,我會分享存股、股票、理財及信用卡等資訊,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唷^^
聯絡我請來信:goodideamin@gmail.com

M i n 理財生活札記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類債券」股票型ETF:一檔全包存股族最愛標的,殖利率逾5%,每張不到3萬元!
存股熱門》2019年金融股股利預估全試算:10檔殖利率可望超過6%!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