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IG人氣迅速驟升!美食進化無極限 全台9間不吃會後悔的車輪餅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7-07-19 瀏覽數:13,97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小時候最愛的點心「紅豆餅」一直在進化,有人叫它車輪餅、菓子燒、大判燒,對小編來說它們都是一家人啦!創意的特殊口味、外型美翻天,內餡飽滿到嚇死人,真的是無極限,這陣子在IG上也超火熱,幾乎快變成大家的時尚配件。


夏天到了,為了大家身材著想,小編只推薦9間給大家就好,不然怕大家被燒到,每間都去吃,這樣熱量就爆表啦!

1.大判燒


(圖/感謝 IG網友@holaimalic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現在連車輪餅都好適合拿來當禮盒送禮喔!這間可是不排吃不到的人氣美食,誠意滿滿的一盒,收到的人絕對痛哭流涕啊!

每日限量120顆、被列為必點的『鹹蛋黃芋頭』,根本就是偽月餅嘛!超綿密的芋泥搭配鹹蛋黃,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卻意外的合呢!芋泥中還吃的到芋頭顆粒,在口感上又更加分,連長輩們都會愛!買9個就有紙盒裝,送禮真的超適合的啦!

備註:圖中有切開的餅是網友自己切的喔,不是買來就這樣嘿,別誤會!

大判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18號(金典酒店旁)
營業時間:10:00~22:00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